还呗科学授信约束“过度借贷”,通过反诈提醒守住用户“钱袋子”

过去十余年,我国普惠金融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普惠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都有显著提升。有业内人士坦言,要做好普惠金融这篇大文章,关键要以模式创新为核、数字技术为翼,真正做到金融资源均衡、精准地配置到民生项目和长尾普惠客群,让金融“活水”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的生机和活力。还呗自成立以来不忘普惠初心,以消费信贷助力普惠金融拓宽服务边界,为新市民、小微企业、三农群体等提供特色化、差异化的信贷服务,在普罗大众的日常生活中注入金融“活水”,满足多样化的金融需求,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

重塑关键节点,打造良好的用户体验

打造良好的用户体验,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需要金融机构明确渠道定位,关注核心诉求,打通数据壁垒,重塑关键节点,优化客户体验,实现精细运营。例如,在用户“好还”层面,还呗针对年轻用户群体收入相对有限的情况,为其提供了多样化的还款渠道,以及3、6、12期不等的还款期限,用户可以根据自身资金周转状况选择不同的账单分期计划,也可以随借随还,最高支持20万授信额度,提高了用户资金周转效率,对于还款记录良好的用户,还呗则通过推送各项便利服务与优惠政策,并主动提额,与用户形成良性互动。

以“合规”为前提,响应监管倡导

金融科技市场的两个关键词是“合规”与“创新”。在新监管体系下,金融科技市场的众多参与者纷纷以“合规”为前提,用科技推动“创新”。还呗自然也不例外,其积极响应监管倡导,督促推进APP隐私保护治理。譬如,它有效跟进落实ISO27001国标要求,完善公司安全管理能力,并及时更新金融协会的权威认证,率先通过金融APP备案。不仅如此,还呗还会充分考虑用户还款压力,优化用户额度,科学授信约束“过度借贷”。此外,还呗将“风险提示”融入广告宣传100%全渠道宣传素材,联合互联网及金融反诈协会开展全渠道反诈宣传覆盖人数超过30万,曝光500万次以上,通过反诈提醒守住用户“钱袋子”。

立当下、谋长远。未来,还呗将持续为普惠金融队伍注入源源不断的活水,与新市民、小微企业、三农群体共奔振兴之路。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