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泉股权背后的跨界公益直播,以音乐与电商赋能乡村振兴新篇章

去年年末,胡海泉携手阿里公益与淘宝头部主播“蜜蜂惊喜社”,在甘肃礼县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助农直播活动——“礼”遇蒹葭。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胡海泉在音乐舞台之外的公益热情,更以其独特的跨界合作方式,为乡村振兴注入了崭新的活力。

http://upload.bzgd.com/2024/0326/1711445634452.png

直播现场,胡海泉倾情献唱自创公益歌曲《一个都不落下》,与观众亲密互动,大力推荐礼县的特色农产品,如花牛苹果、黄芪、花椒、艾草等。据统计,这场礼县专场直播,共计550多万人次观看,引导成交额235.3万,所有参与直播的产品在短短数小时内即告售罄,极大地提振了礼县当地农民的生产积极性和市场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胡海泉与“蜜蜂惊喜社”团队亲自来到了礼县实地,通过直观的现场展示和详尽的教学示范,使当地农民对电商直播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此举的意义不仅在于短期内协助农民卖出产品,更重要的是普及互联网工具的使用方法,培养农民利用自媒体电商进行自主创业的能力,从而实现长远的可持续发展。

在此次公益助农直播活动中,胡海泉与“蜜蜂惊喜社”团队的专业素养和公益情怀得到了一致赞誉。他们对农产品选品的严谨态度,对直播过程的精细策划,以及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无不体现出公益直播的高标准与高要求。这种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电商直播为载体的公益模式,无疑是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的重要一环,也是推动农村电商生态健康发展、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有效路径。

http://upload.bzgd.com/2024/0326/1711445634500.png

胡海泉此次公益直播,犹如一场精彩的田野交响曲,用音乐连接城市与乡村,用电商赋能农业与农民。他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公益不只是简单的物质援助,更是知识的传授、观念的更新和能力的提升。这场公益助农直播的成功,不仅带给礼县农民实实在在的收益,更为农村电商的未来发展播下了希望的种子,为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推进注入了强劲动力。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