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直机关“振兴杯”乒乓球比赛闭幕 高鹏凌出席并为优胜选手颁奖

巴中市直机关“振兴杯”乒乓球比赛闭幕  高鹏凌出席并为优胜选手颁奖

春华秋实三十载,砥砺奋进再出发。5月25日,巴中市直机关“振兴杯”乒乓球比赛闭幕式在巴中市青少年文体活动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出席并为优胜选手颁奖。

在闭幕式现场,高鹏凌与现场观众共同观看了女子单打、男子单打、男女混双的冠军争夺战。下午5时许,高鹏凌参加了表演赛,与职工运动员交流球艺。发球、接球,防守、反攻,双方你来我往,场下观众纷纷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跃,再次点燃了本次运动会的激情。随后,高鹏凌等为本次运动会优胜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振兴杯”乒乓球比赛以“春华秋实三十载,砥砺奋进再出发”为主题,比赛项目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35家市直机关单位的160余名选手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拼搏竞技,展示了风采、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现了市直机关干部职工昂扬奋进、敢打敢拼的飒爽英姿和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巴中成立地区三十周年献礼,为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作出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张夕谦参加。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