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暗访督导项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全力抓好项目复工企业复产 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

何平暗访督导项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全力抓好项目复工企业复产 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

1月29日,市委书记何平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前往巴中经开区、平昌县、恩阳区部分重点项目企业,调研督导项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落实“稳、防、拼、创”四字策略,按照市委、市政府双年行动部署,全力抓好项目复工、企业复产,迅速把心思和精力放到“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上来,铆足干劲、锐意进取,不断夯实一季度稳定经济增长的基础,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

巴中经开区东西部协作产业园作为巴中经开区抢抓东西部协作战略机遇规划建设的专业化园区,聚焦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主导产业发展,截至目前共引进工业项目15个,总投资45.6亿元。来到巴中经开区东西部协作产业园,何平详细了解项目建设选材用料、复工复产以及推进进度等情况。他指出,要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部署,积极做好节后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早起步、早推进、早发力,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完工投产。

在平昌县雅拉德荣优质肉牛生产基地项目现场,何平认真听取项目规划选址、项目复工及整体建设推进等情况。他指出,雅拉德荣优质肉牛生产基地项目的建设,对推动巴山肉牛产业跨越式发展、打造百亿级巴山肉牛产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坚定产业发展信心,塑造产业培育振兴新优势,尽最大努力将雅拉德荣优质肉牛生产基地项目打造为我市特色产业发展的标杆项目。同时,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既要讲速度、讲质量,也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担当安全工作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

位于恩阳区文治街道的恩阳“梦华录”文旅产业基础设施项目,目前已全面进入复工状态。何平深入工地,实地调研项目复工和进度情况。他说,要主动靠前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力争项目早日建成运营,助推全市文旅康养产业突破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峤及市委秘书长郑琼参加暗访督导。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