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鹏凌开展2023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深入巴州区、恩阳区,走访慰问老干部、专家、驻巴部队、一线执勤公安干警、医护人员、综合执法工作人员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高鹏凌先后看望了老干部陈延荣、烈士遗属张珍华、老党员韩才斌、专家人才赵育等,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高鹏凌指出,巴中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老党员、各位专家人才的辛勤付出和始终如一的鼓励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为巴中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给予老干部更多的关心和支持,让离退休干部老有所乐、安享晚年幸福生活。要大力营造尊重人才、尊重创新的浓厚氛围,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华创造更加良好的工作条件和社会环境。

高鹏凌来到武警巴中支队、110指挥中心,看望慰问驻巴部队武警巴中支队全体指战员、一线执勤公安干警,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巴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无私奉献,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希望驻巴部队官兵和广大公安干警坚守岗位,加强值班值守,为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市中医院、市综合执法局,高鹏凌看望慰问了一线医护人员、一线执法人员,并调研督导了疫情防控、城市治理工作,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高鹏凌指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不分昼夜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以赴、竭尽所能,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广大综合执法工作人员立足本职、规范执法,扎实推进城管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积极力量,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努力推动社会治理共建共治共享,为维护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贡献更多力量。

市领导陶斌、向前、何渝、何金虎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易小兵、市政府秘书长张夕谦先后参加。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