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鹏凌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高鹏凌在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

掌上巴中讯 12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率队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

高1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在巴州区回风街道某隔离点,高鹏凌调研督导集中隔离场所建设和运行管理情况,看望慰问了医护人员,详细了解工作人员防护、环境消杀、隔离人员生活服务、物资储备、医疗废弃物处置等情况。

高鹏凌勉励大家要坚守岗位,做好个人防护,加强隔离场所的日常管理和规范操作,用心用情做好隔离群众的服务保障、心理疏导等工作,进一步提高防控精度和温度。要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确保防疫人员以最佳状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强化系统观念,做好“一老一小”及其他病人等特殊群体的服务保障工作。

来到巴州区第七小学校扩建项目施工现场,高鹏凌仔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工期安排、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并听取巴州区教育工作汇报。

他强调,项目参建各方要压实责任,加强协作配合,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大推进力度,加快施工进度,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快建设、快见效。巴州区要进一步优化城区教育资源配置,着力提升城区教育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调研中,高鹏凌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奋力以最短时间、最小代价打赢本轮疫情防控攻坚战。要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筑牢岁末年初安全“防火墙”,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大干十二月、打好收官战,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市委常委王毅参加。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