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鹏凌出席巴中雅拉德荣优质肉牛全产业链智能核心育种场项目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

巴中雅拉德荣优质肉牛全产业链智能核心育种场项目开工

高鹏凌出席并宣布开工 潘书鸿致辞 喻在岗出席

11月17日,巴中雅拉德荣优质肉牛全产业链智能核心育种场项目开工仪式在平昌县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新加坡雅拉集团董事长潘书鸿致辞,市委副书记喻在岗出席。

潘书鸿在致辞中代表集团感谢巴中市、县两级给予项目的关注和支持。她说,国内肉牛养殖行业的增量空间巨大,雅拉德荣团队将整合雅拉和特驱两大集团的综合优势,在平昌县稳扎稳打发展肉牛产业,助力巴中打造以“2+1”种养业优势大品种产业为支撑的秦巴山区高效特色农业新样板。雅拉德荣农牧科技集团将全力以赴助力巴中建设西南第一、国内领先的肉牛产业重点市和全国山区肉牛产业发展示范区,更加务实为巴中肉牛品种改良、肉牛产业提质增量、乡村振兴多作贡献。

上午10时20分许,高鹏凌宣布:巴中雅拉德荣优质肉牛全产业链智能核心育种场项目开工!

开工仪式上,市政协副主席、平昌县委书记李余良致辞,雅拉德荣农牧科技集团执行总裁罗林介绍了优质肉牛全产业链项目情况。

据悉,巴中市雅拉德荣百亿级优质肉牛全产业链集群项目总投资150亿元左右,建设内容包括1个肉牛核心育种场、4个扩繁场、约20个肉牛育肥场等。17日上午开工的智能核心育种场项目,预计投资1.2亿元,建设工期5个月,项目建成后年产值达1.5亿元。

市政府副市长何金虎及秘书长张夕谦、雅拉德荣农牧科技集团副董事长袁有林等出席开工仪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