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重阳佳节,传文明新风”——巴州区化成镇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春华又秋实,人寿更添香。在重阳节到来之际,2022年9月29日化成镇召开了以“聚重阳佳节,传文明新风”主题的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长期在巴居住的老领导、老前辈一起抚今追昔、共话桑麻、欢度佳节。

座谈会前,化成镇人大主席李世川从创文创卫、民生保障等方面与老干部分享了今年来化成发展成果。他说,化成发展取得的成绩进步,离不开老干部们的付出和奉献,对大家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座谈会上,与会老革命详细谈了自己退休后的生活情况和对化成发展的建议。最后镇党委书记周理君就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做了强调讲话:一是老干部的贡献,我们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二是老干部的权益,我们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淡漠;三是老干部的作用,我们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忽视;四是老干部的工作,我们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放松。

座谈会后,老革命们纷纷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家会努力发好余光余热,为化成发展建言献策,当好党委政府的宣传员,共同为化成发展添砖加瓦!(熊远春)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