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元石小学 召开“情系银发、暖心重阳,喜迎党的二十大”座谈会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默默耕耘功不可没。9月29日上午,平昌县元石小学退休教师座谈会在录播室召开,此次会议以“情系银发、暖心重阳,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学校中层及以上领导、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工会主席孙卫国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校支部书记、校长袁红兵向老教师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汇报了学校近两年的工作,加强了管理,助推了教师专业成长;努力探索课后服务,全方位提升学生素质;想方设法打造有温度的单位;办学面临的困境和潜在的危机,用心做教育,用情关爱师生,做人民满意的教育;自身精气神方面的引领,营造积极向上的学校风貌。他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上访做到合理、合规、合法,不越级上访;在社会上做好正面宣传,做正能量的使者;“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支部副书记陈银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章“坚持人民至上”,并为参会退休教师每人发放了该书。胡涛副校长宣读了《致全县教科体系统离退休干部、老同志的一封信》。退休教师代表邹向东激动不已,在发言中感谢党和政府及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同时祝愿元石小学越办越好。

莫道桑榆晚,最美夕阳红。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而温馨,拉近了距离,让退休教师感受到来自元石小学大家庭的温暖。会后,大家一起观摩了学校组织的国庆前夕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展,亲身感受到全体师生对祖国母亲的热爱。让老教师们提前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国庆、重阳佳节。(撰稿:李召)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