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驷马小学召开2022年重阳节座谈会

在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29日上午,驷马小学召开以“情系银发、暖心重阳,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校工会主席何志鹰同志致欢迎词,热烈欢迎各位退休教职工的到来并送上节日的祝福。支部副书记吴瀚同志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从学校办学条件改善、教育质量持续突破、教师队伍水平不断提高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转交了县教科体系统致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的一封信。随即,组织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部分内容,并鼓励老同志“爱学习、讲政治、读原著、悟理论”,成为“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的传承者。

座谈会气氛热烈祥和,离退休教职工互道问候、共叙友情。退休教师代表感慨的说到,感谢学校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老同志。通过所看、所听、所闻我们深刻体会到近年来学校发展的良好势头和骄人成绩。并表示退休教职工一定会继续支持驷马小学的各项事业发展。

本次重阳节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也让老同志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还让师生们熟知传承美德的重要性,增强了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撰稿:何孝东 )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