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市场保供、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安全生产、防汛减灾和地灾防治等工作

何平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市场保供、食品安全、

消防安全、安全生产、防汛减灾和地灾防治等工作时强调

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 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

全力保障市民过一个健康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9月30日,市委书记何平深入通江县,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市场保供、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安全生产、防汛减灾和地灾防治等工作,强调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践行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市民过一个健康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以和谐稳定的局面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巴万高速通江西出口卡口查验区,何平主动接受疫情防控检查,实地了解高速出口疫情防控设置、车辆通行流量、执勤值守、核酸检测工作开展等情况。他强调,国庆假期及前后,人员流动频繁。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密做好入巴返巴车辆及外来人员排查管控工作,切实把好入口关。要实事求是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突出科学精准、系统细致,一旦发现漏洞要迅速果断处置,切实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严格落实居家隔离管控各项措施,落实“三盯一”措施,加大抽查督查力度,坚决防止漏管失控。

节日期间市场保供、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情况如何,何平对此十分关心。在高明新区世纪佰佳购物中心,何平与商超负责人仔细交谈,认真察看鸡蛋、蔬菜、大米、猪肉等各类商品价格、品质,细致询问本地农特产品的来源、占比以及今年上半年商超销售收入等情况。他强调,要针对节日市场特点,积极组织优质货源,加大市场供应调控和监管力度,确保节日期间各类商品数量充足、品种丰富、价格平稳,满足市民节日期间消费需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监管措施,把好所售商品和食品的安全关和质量关,努力为市民创造安全舒适的消费环境。

何平还前往高明湖滨公馆项目建设现场,暗访督导安全生产、工地疫情防控、防汛及地灾防治等工作,关切询问国庆期间施工安排等情况。得知国庆期间,工人们仍要坚守岗位抢抓工期,何平叮嘱施工方要切实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他强调,在抢抓工期的同时,务必注重施工安全、抓好工程质量,确保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市委常委王毅及市委秘书长郑琼参加。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