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带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并 出席文旅新区相关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黄久长陈永红出席

9月29日,市委书记何平带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并出席文旅新区燃气供应及油气氢电综合能源服务站、风力发电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中石化四川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久长、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总经理陈永红出席。

何平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对企业一直以来给予巴中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文旅新区是巴中依托北部山区文旅资源、打破行政区域界限组建的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市委市政府寄予厚望。这次签约合作,彰显了中石化和华润电力对老区人民的浓厚情怀,也为巴中文旅康养首位产业、新能源新材料主导产业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必将开拓企地合作新境界、谱写老区振兴新篇章。项目成功签约后,希望双方务实推动协议落地,精诚互信、携手共进,争取项目早开工早见效,把合作远景变成共赢成果。期待两家企业与巴中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在合作中深化互信、在互信中深化合作,进一步扩大互利共赢。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忠实履约,尽心竭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以一流营商环境为项目铺路。

黄久长说,我们将充分发挥中国石化的品牌和资源优势,共同建设运营好合作项目,为巴中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能源保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通过我们的社会资源和中石化易捷渠道优势,在乡村振兴、旅游资源开发、食品饮料生产销售等领域与巴中市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为推动革命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永红表示,华润电力将始终践行“政府所需、华润所能”,真正做到“开发一方资源、发展一方经济、保护一方生态、富裕一方百姓”,不仅让来新区的广大游客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也让新区内的百姓深切感受到产业发展带来的红利。华润电力将本着“平等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一张蓝图绘到底,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快投快建、达产达效,助力巴中革命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何平、黄久长、陈永红等见证下,举行了文旅新区燃气供应及油气氢电综合能源服务站项目、文旅新区风力发电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中石化四川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何声强、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副总经理欧阳红等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任小娟主持签约仪式,文旅新区党工委负责人介绍项目合作情况,文旅新区、市级有关部门、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市政府驻西安办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