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山肉牛全产业链建设一期工程开工仪式舞台搭建等项目建设邀请书

各相关单位(企业):

为高质量办好巴山肉牛全产业链建设一期工程开工仪式,根据工作需要,现邀请有意愿且符合条件的单位(企业)参与开工仪式舞台搭建等项目建设竞争性谈判。

一、资格要求

单位(企业)合法经营,有开工动员或类似项目建设的经验,并能在我方规定时间内完成.

二、资料要求

受邀单位根据我方拟实施的内容、规格等要求,综合提供报价方案,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三、报名事宜

1、报名时间:自本邀约书发出之时至2022年6月27日早上7:00,均为有效报名时间;

2、联系方式:赵先生18188318579,熊先生13981670067,魏先生18908290232。具体谈判时间,另行通知报名单位(企业)

附件:巴山肉牛全产业链建设一期工程开工仪式舞台搭建等项目要求.xls

巴中市广播电视台

2022年6月24日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