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在岗率队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大气污染防治、河长制落实等工作

12月20日,市委副书记喻在岗率队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大气污染防治、河长制落实等工作。

喻在岗一行先后前往巴中经开区污水处理厂,巴州区曾口镇、蓝湾国际小区、宕梁街道办事处、南江河二段柳津桥涵洞等地,实地督导调研第二轮央督移交信访件办理和重点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河长制等工作落实情况。

喻在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扛牢政治责任,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要求,有力有序推动整改工作走深走实,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并销号;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的指导督促和跟踪管理力度,坚决防止类似问题出现反弹;要持续开展雨污分流管网排查整治工作,综合推进水生态修复保护、水环境治理改善,确保水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向好;要建立健全生态环保工作长效机制,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制度、最有力的措施,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再上新台阶。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