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斌率队到巴中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南龛文化产业园等地调研

12月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工委书记陶斌率队到巴中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南龛文化产业园等地调研。

在巴中日报社、及市广播电视台、市融媒体中心等地,陶斌现场了解了新闻采编制作、新媒体平台运行等情况,听取日常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汇报,看望记者、编辑,并致以亲切问候。陶斌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管舆论、党管媒体原则,切实担当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把准时度效,传播正能量,持续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影响力。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发挥好密切联系群众的独特优势,采写更多有烟火气的新闻作品。继续做好“融合”文章,运用新技术新应用创新媒体传播方式,建强媒体传播矩阵,培育壮大新闻工作队伍,开创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

在南龛文化产业园,陶斌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加快推进红色博物馆等项目建设,培育壮大红色文化产业,积极研究解决有关具体问题,不断提升文化产业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着力为全市迈步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文化支撑。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