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集团来巴考察交流座谈会举行

12月15日,浪潮集团一行来巴考察交流座谈会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峤,浪潮集团副总裁袁安军出席,双方就信息化建设相关合作事宜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军波主持。

座谈会上,赵文峤对浪潮集团一行来巴实地考察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予巴中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信息化建设是时代潮流,浪潮集团是中国本土一流IT企业,巴中是信息化建设后发地区,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落实好已签订协议基础之上,进一步深化合作意向,建立和形成良好机制,尽快启动信息化基础设施、信息技术应用等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巴中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袁安军表示,巴中是革命老区,生态环境优良,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发展前景广阔,自合作协议签订以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技术优势,助力巴中信息化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产业集团、浪潮集团和有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