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构建整体联动共建共享创文格局

12月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军波主持召开挂联区域创文工作推进会,听取了恩阳区登科街道白玉社区、燕飞社区创文工作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创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军波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性,各个社区必须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各项指标,梳理风险点,落实包保责任。要深入各居民小组,做细做实工作,全覆盖摸排整改,及时查漏补缺,限期整改到位,确保检测点位逐项对标达标。要及时协调解决创建过程中的难点问题,收集梳理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调集各方力量,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提升群众满意度,积极为广大群众创建舒适整洁文明的生活环境。要发挥“监督员”作用,对各责任单位和包保单位履职情况进行全面督导,保障经营业主、居民小区、庭院环境整洁卫生,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全面落实《巴中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着力构建整体联动共建共享的创文工作格局。

负责白玉社区、燕飞社区创文包保工作的市级相关部门、恩阳区有关负责人参加。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