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团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市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学习(扩大)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纪律作风整顿联系起来,更加自觉地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要积极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积极推进市区财税体制改革,文旅新区建设涉及税务机构设置、税款入库和征管范围划分,支持平昌白酒工业园区建设,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局内各单位要对标省局绩效考核指标认真总结盘点,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要统筹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在加强税务系统党的建设、组织税费收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持续加力加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团市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要求,全市共青团系统要聚焦主责主业,步调一致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共青团各项工作中。持续提升组织力,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巩固提升百日攻坚工作成果,抓好县域共青团改革试点,深化中学共青团改革。持续提升引领力,抓好“青少年诗词大赛”“重走红军路”“新时代蜀少年文艺展演”等团属品牌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提升服务力,纵深推进青少年中长期发展规划的落地见效,组织好青创大赛、团团缘缘联谊活动,常态开展“筑梦计划”“我要上大学”等项目,建好“童伴计划”“三知书堂”等服务点位,全力营造青少年成长发展良好环境。持续增加大局贡献度,动员全市青年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创新创业等中心大局工作,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