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会见出席第十九届四川光雾山国际红叶节的外国驻蓉渝总领事馆、香港驻川机构、外企及商协会嘉宾

10月17日下午,在第十九届四川光雾山国际红叶节开幕前夕,市委书记何平在南江县会见外国驻蓉渝总领事馆、香港驻川机构、外企及商协会嘉宾,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他们来巴中出席第十九届四川光雾山国际红叶节。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市委副书记喻在岗一同会见。

会见中,何平简要介绍了巴中情况。他说,巴中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美,历史文化厚重,旅游资源富集,投资环境优越。我们已成功举办18届光雾山红叶节,吸引了大量中外游客。今年首次举办光雾山国际红叶节,就是要推动梦境光雾山进一步走出国门,让世界人民同览旅游胜地、共享美好生活。诚挚欢迎各位嘉宾常到巴中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并在所在国家、港澳地区加强对“诗意山水·红色巴中”的宣传推介,引导更多国外游客、港澳同胞走进巴中、走进光雾山。希望各位嘉宾积极支持并推动巴中与各国重点旅游城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为两地游客双向旅游提供便利,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国际人文交流、经贸往来。

大韩民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朴道权,奥地利驻成都总领馆商务处负责人穆娥,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副领事韦彼得,捷克驻成都总领事馆签证官彼得,韩国贸易协会成都代表处首席代表高范瑞,四川一汽丰田副总经理、成都日本商工俱乐部会长铃木高德,四川省国际友城交流顾问、新加坡天府会会长杜志强,意大利友城顾问、四川省驻意大利(瑞士)投资促进代表处首席代表王馨,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主任李蕴妍,四川省香港商会会长、冠城集团副董事长洪清农等嘉宾们表示,巴中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让人印象深刻。此次来到巴中,不仅看到了优美的自然生态、深厚的文化底蕴、蓬勃的经济产业,还看到了与巴中合作的巨大潜力和广阔前景。将借助红叶节这一契机,进一步了解巴中、宣传巴中,与巴中深入开展交流对接,积极寻找合作切入点,促进实现共同发展。

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副领事艾茱迪,德国巴伐利亚州中国代表处华西地区代表郑兰蕊,荷兰王国驻成都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代表席惠莉,日中经济协会成都事务所副代表张华倩,新加坡鹏瑞利集团总经理张德隆,新加坡鳗满餐饮董事郭妍,韩国大成集团株式会社(中国区)总经理谢月波,韩国大成集团驻成都代表潘文,韩国大成集团助理潘婕;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副主任李芷菁,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顾问(成都)有限公司华西区董事长胡裕华,成都市普卓企业顾问有限公司首席顾问黄柏基;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刘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陶斌等参加会见。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