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青年文艺体育协会成立

10月13日,巴中市青年文艺体育协会成立大会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奇志出席并讲话。

温奇志希望新成立的青年文体协会把牢政治方向,凝聚青春力量。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强化政治属性,始终做到与党同心、听党召唤,围绕全市中心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创造性地组织开展好各类活动。发挥协会作用,展现青春风采。紧紧围绕市委“三市两地一枢纽”发展定位、“两主三基、四向发力”总体思路,引领会员强化使命担当,引导支持广大文体领域青年在乡村振兴中献智献力、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践中争当表率、在志愿服务中彰显风采。强化组织保障,打造青春团队。各级各部门切实加大对文艺体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积极为青年文艺体育事业出谋划策,主动提供优质服务;市、县两级共青团组织加强统筹协调和业务指导,全力争取各方支持,努力为协会开展工作、发挥作用创造条件、优化环境。温奇志寄语协会会员代表倍加珍惜荣誉,扛牢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好表率作用,推动全市青年文体工作高质量发展。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