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北片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门球邀请赛举办

10月13日,四川省退役军人系统2021年川东北片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门球邀请赛在我市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温建出席并宣布开幕,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陶明明,市委常委、巴中军分区司令员张鉴文出席,副市长赵建仁致辞。

温建对门球邀请赛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他说,广大军休干部移交地方后依然发挥着我党我军的光荣传统,为四川的经济社会发展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体军休干部珍惜比赛机会,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全体裁判员遵守竞赛规则,真正做到公平公开文明执法;全体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安排好每一场比赛,把比赛办成军休干部展示风采增进友谊的体育盛会。

赵建仁致辞中表示,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军休干部的“两个待遇”,不断增强军休干部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此次比赛是一次切磋技术、增进友谊的好机会,希望参赛队伍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绵阳市、德阳市、广元市、遂宁市、南充市、达州市、广安市、巴中市一二代表队等9支代表队参赛,历时3天。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