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大付来巴中市调研天府科技云全员全程“保姆式”服务工作

10月12日,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毛大付来我市调研天府科技云全员全程“保姆式”服务工作,并出席巴中市天府科技云全员“保姆式”服务工作座谈会。

来到位于巴中经开区的巴中市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毛大付一行走进天府科技云服务培训中心,实地了解中心阵地建设及相关工作开展等情况。在巴中市天府科技云全员“保姆式”服务工作座谈会上,毛大付对巴中市天府科技云全员全程“保姆式”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巴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高位推动,大力支持天府科技云服务平台建设,全员“保姆式”服务工作成效明显,走在全省前列。他要求,巴中全市科协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科协工作“四服务”指示,准确把握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核心要义,不断增强科技供给,服务发展大局,为巴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继续深化服务提升效能,积极探索创新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方法,切实通过全员全程“保姆式”精准服务,更有效激活科技工作者创新创造活力,更精准地服务好企事业单位和科普工作。要沉下身子加大平台宣传推广力度,发挥好基层组织作用,引导更多的企事业单位、科技工作者加入平台,让“上天府科技云向科学要答案”家喻户晓。要厚植创新土壤,注重运用现代信息手段,精准推送科普知识,有效助力全民科学素养提升。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奇志主持座谈会。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