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10月13日,市委书记何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做好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对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严明换届纪律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换届纪律是检验一个地方政治生态和换届风气的重要窗口。从本月起,市县两级将陆续召开党代会,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严格遵守“十严禁”纪律规定,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共同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议强调,要实行常委挂包制度。挂包县区的市委常委要同步指导做好“三会”选举等工作,特别是要把严肃换届纪律作为近段时间挂包负责的重中之重,经常督、反复讲,对重点人员要亲自谈话,发现苗头要亲自过问。要建立蹲点指导制度。由市委组织部、市纪委机关组成联合指导组,分赴各县区蹲点指导,确保整个换届风清气正、有序进行。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