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鹏凌现场督导第九届巴人文化艺术节筹备情况

第九届巴人文化艺术节将于9月22日正式拉开帷幕。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率队先后前往巴州区、恩阳区现场督导第九届巴人文化艺术节筹备情况,强调要强化协调联动、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各项活动安全热烈有序进行。

高鹏凌走进巴州剧院,大型四川曲艺剧《周永开》正在紧张排练。他指出,当前第九届巴人文化艺术节已进入“倒计时”,各地各部门要根据筹备方案的明确分工,一项一项抓落实,周密细致做好开幕式及相关活动筹备工作。对筹备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及时研究解决,确保第九届巴人文化艺术节如期顺利举行。

中秋、国庆、第九届巴人文化艺术节等重大节庆活动即将来临,1900面五星红旗将草坝街装点一新。高鹏凌沿草坝街一路步行,实地督导氛围营造、点位打造等情况。他强调,要强化技术保障,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提升专业化水平,真正做到万无一失。

第九届巴人文化艺术节期间,巴人广场、新天地广场,恩阳中学、恩阳古镇起凤廊桥等地将举办各类群众性演出。目前,舞台搭建、展馆搭建、现场布置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高鹏凌在各点位认真察看各分会场平面布局图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弘扬先进文化,强化思想引领,全力扩大巴人文化艺术节的影响力传播力和品牌效应。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把安全工作贯穿筹备和节庆活动始终,逐一排查安全生产漏洞,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有关各方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好常态化精准防控措施落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市领导袁闻聪、何渝及市政府秘书长何金虎参加。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