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全市政务服务能力全面提升

9月16日,全市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峤出席。

赵文峤指出,实施政务服务“好差评”,倒逼各级政务服务部门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获得感,各地各部门要增强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要加快补齐短板,抓好工程审批系统的应用、“天府通办”巴中分站点建设,降低企业设立成本,抓好满意度评价系统推广,全力提升主动评价数。要聚焦重点推进,加快“跑团”建设和“政务服务+邮政”改革,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加快建设“办不成事”受理窗口,加快推进“互联网+监管”工作,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好差评”作为巴中首创的改革经验,要持续发挥“指挥棒”“助推器”作用,深化思想认识,持续完善评价机制,使“好差评”结果更加公正、客观、真实,全面提升我市政务服务能力。

会议通报了全市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有关情况,平昌县政府、市卫健委、市应急局、市退役军人局作了发言。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