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责任聚合力 高质量推进创文工作

9月1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到巴城江北街道龙泉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侯中文一行先后调研督导龙泉社区临时停车场建设、龙泉街道路改造、临时农贸市场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开展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既是市委、市政府当前的一项大事要事,又是改善城乡环境、解决民生问题的一件实事好事,要认真研究整改措施,以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切实推动解决创文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侯中文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围绕创文攻坚要求,强化安排部署,严格督查,真“包”实干,扎实推动创文攻坚各项工作。要对标对表做好创文迎检工作,包保单位要合力攻坚,补短板、强弱项、抓提升,发动基层群众广泛参与,营造浓烈的创文氛围,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充分发挥街道社区的主体责任、行业的主管责任和包保单位的包保责任,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切实解决创文中存在的实际问题,高质量完成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