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职业中学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根据上级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近日,学校3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前,各支部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进行了剖析检视。会上,各支部再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报了会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认真剖析了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全体党员分享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心得,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更快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