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

9月7日,巴中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映主持。

会议听取了我市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地方人大对政府债务审查监督的意见》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意见精神,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完善预算联网监督平台,强化政府债务监督。

会议讨论了《巴中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草案三审稿)》、巴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巴中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地方性法规进入执法融入司法列入普法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专题询问重点督办事项完成情况满意度测评工作方案、关于全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满意度测评工作方案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省人大预算委来巴调研预算执行监督情况的报告、关于赴省外考察地方性法规“三入”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坚决落实市委对换届工作的有关要求,正确对待“进退留转”,有序做好相关交接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及秘书长出席会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