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东站站房附属工程稳步推进

9月6日,在位于经开区汉巴南铁路巴中东站综合楼施工现场,4层楼房已于8月7日封顶,工人们正在加紧二次结构及填充墙体砌筑,施工现场一派忙碌。

微信截图_20210907094428

巴中东站站房附属工程包括综合楼、铁路公安派出所、10KV配电所,截至目前,综合楼已经完成施工量的80%,预计今年10月底完工;铁路公安派出所正进行二层楼板钢筋铺装。“为推进施工,在确保各项目施工质量的同时,适时调配施工力量,抢晴天,战雨季,目前各项施工稳步推进。”承担建设的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汉巴南铁路南充至巴中段第六标指挥部总工程师郝海伊说。

汉巴南铁路6标段全线共7座隧道,总长17.187千米,已开工6座;共6座桥梁,全长1458延米,其中特殊大桥1座、一般大桥5座。截至目前,6标段已开工隧道6座,累计掘进5.986千米,占隧道总长的35%;累计完成153成桥米,占总成桥米的10.4%,基本上实现了年初施工计划。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