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召开

6月10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主任袁闻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领导同志近期有关党史学习教育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来巴开展第一次集中巡回指导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办各工作小组汇报工作推进情况,部分参会单位作交流发言。

袁闻聪要求,持续深化专题学习,在“感悟思想伟力”上下功夫,“七一”前必须围绕党的4个历史时期开展4次专题学习。强化政治引领,在“扩大社会参与”上见成效。精心组织专题培训,打造开发一批精品、网络、红色课程,在“提升教育质量”上做文章。务实推进实践活动,在“解难题惠民生”上出实招,推动学习教育终端见效。扎实开展巡回指导,把握好尺度标准、灵活检查方式、突出重点内容,在“保证对标达标”上动真格。运用红色资源,在“学出老区味道”上再提升。强化统筹协调,细化实化举措,强化信息宣传,在“推动落地落实”上尽全力,为全国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巴中经验、贡献巴中智慧。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