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

6月9日,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会精神,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朱世宏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何平作的川陕苏区革命史宣讲报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冬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冬在讲话中指出,省委派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赴巴中开展指导工作,是对全市前一阶段学习教育情况的全面检视,是对进一步做好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指导;市委书记何平围绕川陕苏区革命史所作的党史宣讲,既生动翔实地缅怀了红四方面军在川陕革命根据地战斗的历史,又对如何学习好、运用好巴中丰富的红色资源和革命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针对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朱冬强调,要严格程序,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的规定动作做到位、规定篇目学扎实,认真开展好专题学习、专题宣教、专题培训、专题实践、专题剖析“五个专题活动”。要创新方法,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创新学习载体,融入巴中市情学。要注重结合,与本人思想实际紧密结合,与个人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与政协履职实践紧密结合,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履职质效、助力巴中发展的具体措施。要提升成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提升思想境界、汇聚智慧合力、创新工作举措,以更好的履职成效、更大的政协作为,为助力“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作出贡献。

  市政协在家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