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6月2日,巴中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奇志出席并讲话。

温奇志指出,全市青年志愿服务组织要深化思想认识,大力营造青年志愿服务浓厚氛围。积极响应党和人民号召,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向上向善,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实现“三市两地一枢纽”美好蓝图发光发热。细化工作举措,着力推动青年志愿服务不断发展。抓重点、破难点、出亮点、树品牌,创造出更具影响力、更富特色的巴中青年志愿服务品牌。强化制度保障,全力夯实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基础。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把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作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任务,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大力支持,强化制度设计和机制建设。全市广大青年志愿者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志愿服务,让青年志愿服务蔚然成风,让雷锋精神继续发扬光大,用无私奉献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贡献更多青春智慧和力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