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企业党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5月26日,在位于巴城南龛坡的川陕苏区将帅碑林英名纪念碑前,来自巴中市嘉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员,紧握右拳,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嘉美物业是巴州区属国有企业。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组织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发展力量。”嘉美物业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赵唯表示。

当天,嘉美物业党支部一行,怀着崇敬之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鞠躬,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感受到了心灵的洗礼和精神的震撼。在今后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秉承先烈遗志,把精神动力转化为工作干劲,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成“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

赵唯介绍,公司今年确定了最大限度盘活国有资产、加强与社会资本方合作、承接开发楼盘(老旧小区)物业管理服务等几项重点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党支部一班人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次日,公司党支部一行还前往位于巴州区化成镇的巴中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史教育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