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地

苍松翠柏寄哀思,绿水青山映忠魂。5月21日,巴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机关50多名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赴位于通江王坪的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教学活动。在高高耸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敬献花篮;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无字碑林、无名烈士纪念园、英烈纪念墙,重温难以忘怀的革命奋斗史。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我将进一步传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服务社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立足职责定位,以“强监管保安全提质量惠民生”为主题,把学党史、悟思想的落脚点和发力点放在办实事、开新局上,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今年以来,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迎来了全国各地以及巴中市党员干部前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19日,经开区生态环境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共计30余人前往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踏寻红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5月11日,巴州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烈士陵园开展以“重温党史守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主题教育……

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据不完全统计,今年3月以来,烈士陵园已接待4000多个团体、40余万人前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巴中本地党员干部占比约一半。烈士陵园已成为全市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性修养的重要之地。”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