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职工(农民工)子女关爱活动举行

6月1日,“童心向党幸福成长”巴中市职工(农民工)子女关爱活动在巴州区天马山镇中心小学举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温奇志参加活动。

来到天马山镇中心小学,温奇志一行走进学生教室、宿舍、食堂等地,实地察看学习生活环境,与留守儿童互动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和个人需求,送上节日礼物,并致以节日祝福。温奇志指出,各区县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农民工及儿童关爱保护保障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保障工作相关要求,帮助和服务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努力营造关心、重视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各级工会组织要广泛开展普惠性职工子女关爱活动,切实加强对农民工子女、困难职工子女的人文关怀、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和品德培养,不断推进工会服务农民工工作落地落实。勉励同学们要学会照顾自己,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好好学习、健康成长,用知识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