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宣讲 持续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4月12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召开,部署我市党史专题宣讲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主任袁闻聪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闻聪指出,各地宣传部门要扛牢责任精心组织,各宣讲团成员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做好党史专题宣讲的工作要求,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党史专题宣讲任务,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袁闻聪要求,要全面做好党史专题宣讲的理论准备,学深悟透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从党史和巴中发展历程中讲透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成为历史和人民的选择。要准确把握党史专题宣讲的重点,讲清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对国家和人民作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追求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成功进行革命建设的宝贵经验等六个方面的重要内容。要务求凸显党史专题宣讲的成效成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备课,把准导向基调,推动全市上下持续兴起党史学习热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