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16家! 南江县实现新冠疫苗接种单位乡镇全覆盖

记者4月12日从南江县卫生健康局了解到,继39家乡镇(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确定为南江县新冠疫苗接种单位后,日前又新增16家医疗机构为新冠疫苗接种单位,南江县实现新冠疫苗接种单位乡镇(街道)全覆盖。

这新增的16家新冠疫苗接种单位分别是:南江县八庙镇燕山卫生院、长赤镇红四卫生院、天池镇双桂卫生院、长赤镇傅家卫生院、高桥镇平岗卫生院、公山镇流坝卫生院、正直镇凤仪卫生院、正直镇朱公卫生院、光雾山镇寨坡卫生院、大河镇北极卫生院、关路镇关田卫生院、赶场镇红岩卫生院、贵民镇柳湾卫生院、贵民镇汇滩卫生院、南江县人民医院、南江县中医医院。其中南江县人民医院和南江县中医医院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据南江县卫健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新冠疫苗自2020年12月21日首次接种以来,南江县已累计完成第一剂次接种11609人,第二剂次接种3296人。“目前,南江县正按照上级要求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一旦疫苗到位,群众就可以按照预约的时间到接种单位进行接种。”该负责人表示。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