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查纠整改 确保教育整顿出实效

4月11日,市委政法委2021年第11次委务会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侯中文强调,要认真学习领悟有关会议精神,结合巴中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悟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目的意义,正确处理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日常工作的关系,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认真开展好“回头看”,严格对标对表,补齐第一阶段的短板,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持续推进。要认真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阶段工作,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的总体要求、政策界限和尺度,确保把突出问题查找到位、整治到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巴中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市委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方案》《巴中市政法委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关于政法队伍学习教育阶段自查评估情况的报告》《关于政法队伍学习教育阶段复评情况的报告》。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