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善平主持召开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暨川陕苏区将帅碑林纪念馆新馆陈列布展工作专题会议

4月8日,市委副书记王善平主持召开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暨川陕苏区将帅碑林纪念馆新馆陈列布展工作专题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暨川陕苏区将帅碑林纪念馆新馆陈列布展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审定了《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暨川陕苏区将帅碑林纪念馆新馆陈列布展项目工作任务细化分解表》。王善平指出,巴中是原川陕革命根据地核心区,为中国革命胜利和新中国建立作出了巨大贡献,做好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暨川陕苏区将帅碑林纪念馆新馆陈列布展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有力有序推进新馆建设和陈列布展工作。

王善平强调,要坚决克服松劲心态,明确时间节点,细化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前提下,扎实推进新馆建设,确保新馆按时完成竣工验收,为提早陈列布展留足时间。各相关部门要准确把握陈列布展工作的基本要求,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严谨的工作态度,提前谋划、群策群力,体现巴中特色和亮点。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协作配合,做好服务保障,畅通沟通渠道,切实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新馆建设和陈列布展工作顺利推进,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领导袁闻聪出席。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