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4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到南江县调研督导宣传思想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和挂联的食品安全工作。

袁闻聪在南江德健黄羊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红塔社区锦辉超市督导食品安全时指出,县委、县政府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监管部门要紧盯食品生产、流通、销售等关键环节,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千方百计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南江县委宣传部机关、县博物馆、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时,袁闻聪强调,要切实抓好庆祝建党100周年重大主题宣传、文艺创作、群众性宣传教育等工作,教育引导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力戒形式主义,认真为民办实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巩固“天府旅游名县”创建成果,大力实施光雾山国家5A级景区提升工程,主动对接“两江文旅新区”规划,推动文旅融合跨越发展。要落实落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好各类意识形态阵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要加快融媒体中心建设,坚持内容为王、移动优先,不断适应互联网时代新要求,真正做到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