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4月6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深改委主任何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善平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十八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审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2021年改革任务台账》《巴中市加快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听取了我市“十三五”时期全面深化改革总体情况评估报告及各区县重点专项改革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把关口把住,准确把握改革要求,认真落实中央、省委明确要求并作出详细安排部署的改革事项,确保改革推进有序。要把任务聚焦,对表对标、达标达效完成各项改革任务。对于中央和省委赋予巴中的改革试点任务,要珍惜机遇、真抓真试、大胆探索,为全国全省积累经验。自选改革要少而精,紧盯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精准发力,探索行之有效的改革路径。要把过程走实,坚持实事求是,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化考核标准,避免“方案改革”“台账改革”。要把成果用好,结合改革成功案例,及时总结,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经验,更大程度释放改革红利,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各区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