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项目复工和企业复产,奋力实现开门红

2月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峤带队到巴州区、经开区等地,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情况工作。

赵文峤一行先后深入G245巴中至梁永公路、巴中万达广场、建丰林业年产60万人造刨花板、泰美克晶片生产线、老廖家风味食品厂和卓创科技巴州生产基地等重点项目和企业调研督导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情况。“工人是否完全返岗?”“项目目前复工复产情况如何?”每到一处,赵文峤详细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和工程项目进度等,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及现阶段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指出要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抓好项目复工和企业复产,奋力实现开门红。

赵文峤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一心一意抓发展,及时了解掌握复工复产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加大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各个环节的保障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困难与问题,确保企业生产生活安全、复工复产有序;各项目、企业要落实好新冠疫情防控,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注重加强对员工的健康管理,严格落实好体温检测、消毒消杀、防护品配备等防控措施,确保员工安全返岗、健康上岗,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要科学合理安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加大马力,抓紧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运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