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巴中发展贡献统战和群团力量

2月1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温奇志走访市级统战、群团机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温奇志先后到市委统战部、市总工会等市级统战、群团机关,对机关干部职工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为全市统战、群团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她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统战和群团系统讲政治、守规矩,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与党同心,聚焦全市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新征程起步之年,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希望全市统战、群团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提振信心、昂扬奋进,以全新的面貌、饱满的精神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高位谋划,科学编制行业“十四五”规划,务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创先争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奋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战和群团力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