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集 | 晒巴中年味 分万元红包

年味是什么味?是奔波的酸,孤独的苦还是团聚的甜?不论你在哪里,当期待充满气息,当味觉触动记忆,这一道道年味浓郁的美食,都在给我们一个回归家乡的温暖机会。

无线巴中新春特别栏目《家乡的年味·我来上菜》征稿中!我们期待您的故事。

活动主题:【家乡的年味·我来上菜】

活动时间:2月11日起至2月26日(正月十五)

参与方式:

1、下载安装“无线巴中”App并注册,在“无线巴中”App的巴中圈“互动分享”板块,按照提示上传视频或者图片。

2、上传成功后,用手机截图,将截图发到“无线巴中”微信公众号后台,即可参与抢hong包。

作品要求:

1、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

2、上传作品形式不限,可以采用“口播”形式、图文形式、vlog形式、短剧情形式等多种方式参与,包含但不限于“我家的年夜饭”“家乡的味道”“我家的年味”等主题来参与活动。

3、投稿作品必须是原创,并拥有独立著作权,严禁提交虚假作品。

4、获奖的短视频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在任何宣传场景和平台上免费剪辑、播放使用。

5、无线巴中将对投稿中的优秀作品进行展播,请大家持续关注哦。

投稿方式:

下载安装“无线巴中”App并注册,在“无线巴中”App巴中圈奖”,点击“我来上菜”标签,按照提示上传视频。

打开无线巴中APP,点击“巴中圈”↓↓↓

我来上菜,即可上传图片、短视频↓↓↓

上传成功后,将截图发至无线巴中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活动↓↓↓

赶紧来投稿吧“神秘大礼”等你抱回家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