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中华民族传统佳节农历春节来临之际,按照市委统一安排,2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率队走访慰问驻巴部队、节日值班公共服务单位、市级离退休老干部、脱贫干部、老党员、生活困难群众、优秀人才、一线工人、体育竞赛获奖和农民工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春节临近,巴城大街小巷已张灯结彩,挂灯笼、贴春联、备年货,年味渐浓,一片祥和。在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熊光林、彭耀学时,何平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老领导老干部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感谢他们为巴中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以多种方式进一步支持关心巴中的发展。

在巴中军分区,何平看望慰问了全体指战员。何平说,过年的一年,全体官兵情系巴中、服务巴中,经历了很多的大事、难事,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希望全体官兵来年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在市广播电视台,何平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何平说,要把更多的精力、镜头、笔触对准基层、对准群众、对准一线;要切实提升“四力”,让舆论监督更有力。

在巴州区宇众傲城小区看望慰问现役军人家属、脱贫干部、老党员、农民工代表时,何平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生产生活及年货准备等情况。何平说,春节临近,市委、市政府十分惦记大家,今天专程来给大家拜年,看到大家日子一天天好起来,心里十分欣慰,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把日子越过越红火。何平还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代表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向坚守在一线的海防某部官兵致以节日问候,祝他们新年快乐、阖家安康。

在巴人广场,一个个红灯笼、一组组景观灯光造型交相辉映,让整个城市充满了浓浓的年味。何平走进环卫工人中间,同大家一一握手问好,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何平说,通过大家的努力,全市市容环境有了新的变化和提升,广大环卫工作者功不可没,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城市环境提升再作新贡献。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何平调研了应急救援工作,向常年奋战在防灭火和救援一线的消防指战员表示亲切慰问。慰问过程中,何平认真听取了消防救援工作相关情况汇报,观看了消防机器人等灭火救援装备。何平说,广大消防指战员是最美的“逆行者”,是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守护神”,在各类灾害事故中冲锋在前,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希望市消防救援支队和消防指战员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忠诚履职、再接再厉,为巴中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何平还前往市人才公寓看望慰问了专家人才、体育竞赛获奖者代表。何平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引进人才,培养人才,希望大家扎根巴中、服务巴中、贡献巴中,助推巴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小娟,市政协副主席秦渊,巴中军分区政委廖诚周,市政府秘书长王清平参加活动。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