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担当新作为 推动警察事业发展

1月8日,我市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大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小娟,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岳剑,市政协副主席史国旭出席大会。

侯中文要求,全市人民警察要以“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为契机,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担当新作为把警察事业发展不断推向深入。要对党忠诚,坚持党对警察队伍的绝对领导,切实把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持之以恒强化思想武装和政治引领。要服务人民,坚定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全心全意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执法公正,坚守公平正义的执法司法底线,准确把握、全面贯彻,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总要求,不断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要从严治警,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坚定不移正风肃纪、惩贪治腐,全力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燕参加。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