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脱贫攻坚展览馆展陈设计投标邀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巴中市脱贫攻坚展览馆展陈设计,项目业主为巴中市广播电视台,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拨付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巴中市广播电视台。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单位参加巴中市脱贫攻坚展览馆展陈设计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建设地点:巴中市规划馆;计划工期:设计完成期限中标之日起2021年1月5日前完毕;设计招标范围:展陈大纲和展陈现状图范围所有内容

3.投标人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筑装饰工设计专项乙及以上资质,具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建筑智能化设计和展览展示服务等相关能力和行政许可,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设计的能力,2018年至今展览展示设计业绩不少于2件。

3.2 你单位不可以组成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设计反应的内容需要并通过财政评审和验收。

3.4本次招标需要投标方报价方式为:包干总价(包含且不限于概念设计、深化设计和施工图设计)。

3.5本次招标设计费最高限价12万元。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由招标单位邮箱或现场发放。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北京时间 2020 12  23  1600分,开标地点为巴中市广播电视台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确认

你单位收到本投标邀请书后,请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以“确认通知”或快递予以确认。

7.联系方式

招标人:  巴中市广播电视台        

   址: 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155号        

 编: 636600        

联系人:杨东升 

   话: 0827-3188338


2020年12月20日 

附件:设计邀标招标文件.doc

        巴中市脱贫攻坚展览馆展陈现状平面图.pdf

         巴中市脱贫攻坚展览馆展陈大纲.doc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