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召开

11月2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袁闻聪指出,集中宣讲活动是推动全市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重要途径和有效办法。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宣讲工作中,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划“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要思想,全面系统准确宣讲全会精神,讲清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我国发展环境的变化、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建议》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要举措、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政治保证,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强化战略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战斗精神,不断提高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肩负起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职责使命。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