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11月25日,巴中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熊文琦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建仁出席。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把握关键重点,注重协同联动,认真研究换届工作政策要求、步骤程序、阶段任务,加强成员单位之间密切配合,凝聚形成换届工作合力;要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工作调度,定期会商研判情况,加强沟通协调联络,分层分类开展指导,严格监督检查问效,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会议传达了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配套文件,研究了换届办公室机构设置,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