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走进广元 推动全会精神在广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1月24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广元,省委宣讲团成员、第八分团负责人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波在广元市政府会议厅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阐述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改革;深刻分析重要战略机遇期的内涵变化及其深远影响;详细讲解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系统阐述了我国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期间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强调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力量团结奋斗的重要要求;详细介绍了省委贯彻中央全会精神的战略考量。

“既增强了信心,又头脑清醒。”王波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广元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聆听宣讲后,广元市主要领导表示,要以省委宣讲团在广元宣讲为契机,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全会精神在广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带动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市委各宣讲团要深入机关、企业、农村、学校、社区,开展集中宣讲活动,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二要努力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广元落实见效,结合广元实际,精心谋划“十四五”发展,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的要求转化为广元的发展目标、明确路径、重点举措;三要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成效。

推荐视频